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威海職工好聲音”歌手大賽決賽圓滿落幕

2018年08月27日08:45  來源:《工人日報》

8月22日,“威海職工好聲音”歌手大賽決賽在山東威海熱電集團職工禮堂舉行,16名選手參與“職工歌王”的角逐。

參賽的16名職工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舉手投足間的專業風范展示出了職工們的自信風採。《紅旗頌》《我愛你中國》《不忘初心》……一首首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歌曲,契合“新時代 新威海 新夢想 新力量”的主題,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據了解,為謳歌改革開放40周年的偉大成就,唱響“中國夢 勞動美”的主旋律,威海市總工會面向全市建會單位在職職工開展了“威海職工好聲音”歌手大賽,自6月啟動后,共收到300余份作品。經專家審聽后,其中117份作品參與網絡海選投票,有10.24萬人參與投票,訪問量達170.6萬,獲得社會的廣泛關注。(記者 楊明清 通訊員 夏麗萍)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