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閩港澳台職工書畫攝影展開展

2018年08月28日08:20  來源:《工人日報》

展職工文化,秀勞動風採,閩港澳台職工書畫攝影展日前在台灣高雄開幕。此次展覽由海峽兩岸勞工發展交流協會、台灣總工會、福建省總工會、香港工會聯合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等聯合主辦,展出書畫、攝影作品200多幅。開幕式上,閩港澳台四地職工代表還聯合創作“墨影匠心顯華彩、四地職工一家親”的書畫作品。

據介紹,這些參展作品是從愛好書畫攝影的職工投稿中精選而來。作品主題贊美勞動,彰顯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之風。2016年,在福建省總工會提議和港澳台工會同仁積極參與下,閩港澳台職工書畫攝影展平台成立,每年輪流在各地舉辦展覽。“職工書畫攝影聯展是我們加深和累積共識、增進和密切感情的一個很好的平台,在互學互鑒、發展融合中為閩港澳台的工會工作和職工文化交流添光增彩。我們將以更新的思路、更高的標准,同心協力將這一文化品牌和交流盛宴辦得越來越好。”福建省財貿輕紡煙草醫藥工會工委主任劉冰新說。(記者李丹青)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