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高衛東出席第二屆山西省職工手工藝精品展評活動

2018年09月29日08:37  來源:山西日報

9月28日,由山西省總工會、省城聯社共同舉辦的第二屆全省職工手工藝精品展評活動啟幕,授牌表彰命名職工(勞模)創新工作室、傳統工藝(手藝)大師創新工作室同時在山西工藝美術館舉行。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高衛東出席並宣布開展。

本次展評活動,全省11個市和省級產業數萬名職工踴躍參與,通過初選、復選,共報送精品600余件。本次展覽分刺繡、剪紙、編織布藝、雕塑、漆器5個類別,共展出精選作品400余件,全部出自巧匠大師和普通職工之手,題材多樣,特色鮮明。

此次展評活動為期18天,將於10月15日結束,這一活動旨在激勵、帶動更多職工融入手工藝制作者行列,用創新、創造性勞動增加收入,增強獲得感和幸福感。(記者 李婷婷)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