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首屆全區職工技術創新成果展開幕

2018年10月16日11:14  來源:寧夏日報

10月15日,首屆全區職工技術創新成果展在銀川開幕。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銀川市委書記姜志剛宣布成果展開幕,自治區領導左軍、李彥凱參加開幕式。

此次成果展由自治區總工會、科技廳、科協聯合舉辦,旨在宣傳展示近年來我區廣大職工技術創新工作成就,搭建職工技術創新成果轉化平台,大力弘揚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團結引領全區各族職工肩負新使命、邁上新征程,奮力譜寫新時代寧夏全面發展新篇章。

據了解,首屆全區職工技術創新成果評選展覽活動開展以來,共收到各市、產業工會上報的創新成果468項。經過專家初評、復評、公示等環節,最終室內S型多維軌道式電力智能巡檢機器人等50項成果獲獎。此次展覽共展出包括50項獲獎成果在內的職工技術創新項目123項。展出的項目均是廣大職工立足崗位,根據企業生產實際和需求,創新創造的優秀成果,既有工藝革新、技改設計,也有新發明、新創造﹔既涵蓋了傳統的冶金建筑、石化交通、機械輕工,也包括新興的電子信息、生物醫藥、新材料、新制造、新能源等,充分體現了我區廣大職工的創新能力和水平。(記者 周一青)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