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中國工會十七大舉行預備會議 王東明主持

2018年10月22日08:17  來源:《工人日報》

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預備會議10月2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主持會議。

此次大會應到代表2009名,實到1971名,符合規定人數。

會上,代表們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大會主席團名單(草案)、大會秘書長名單(草案)、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名單(草案)。

會議還通過了關於確認增補全總十六屆執委會委員的決議(草案)、關於確認增補全總十六屆經審會委員的決議(草案)。

會議通過的中國工會十七大議程包括:審議並通過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報告,審議並通過《中國工會章程(修正案)》,審議並通過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財務工作報告,審議並通過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經費審查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選舉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經費審查委員會。(記者鄭莉 張銳)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