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中國工會十七大主席團一次會議召開

推選王東明等為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 通過大會日程

2018年10月22日08:19  來源:《工人日報》

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第一次全體會議10月2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主持會議。

大會以舉手表決的方式推選王東明等22人為中國工會十七大主席團常務主席﹔通過了中國工會十七大各次全體會議執行主席名單(草案)﹔通過了中國工會十七大副秘書長名單(草案)﹔通過了中國工會十七大代表資格審查報告(草案)﹔通過了中國工會十七大日程(草案)。

又訊 中國工會十七大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全體會議10月2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全總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鄧凱主持會議。大會聽取了代表選舉工作和代表資格初步審查情況的說明,並鼓掌通過了擬提交中國工會十七大主席團一次會議審議的《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報告(草案)》。(記者鄭莉 張銳)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