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中國工會十七大主席團舉行二次會議

2018年10月23日08:54  來源:《工人日報》

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今天下午在京西賓館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主持會議。

會議討論並同意將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草案)、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草案),大會選舉辦法(草案),大會預選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和大會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討論。

會上,中央組織部負責同志就全總換屆人事安排作了說明。中華全國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就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及大會預選和大會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建議名單作了說明。(記者鄭莉 張銳)

(責編:孫爽、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