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中國工會十七大舉行第一次分團會議 郭大為主持陝西省代表團會議

2018年10月23日16:34  來源:陝西日報

10月21日上午,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舉行第一次分團會議。陝西省代表團團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郭大為主持陝西省代表團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全國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在中國工會十七大各代表團團長和大會臨時黨委會議上的講話,傳達了中央組織部關於同意成立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臨時黨委的批復等重要內容。
  郭大為指出,中國工會十七大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我國工會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廣大工會干部和職工群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不負重托、凝心聚力、恪盡職守、扎實工作,努力把中國工會十七大開成團結、務實、鼓勁、奮進的大會。
  郭大為強調,各位代表要有思考、有建議,開好會、履好職,把會議精神落實到各自行動上和崗位上,要扎扎實實地宣傳貫徹落實好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記者 郭軍)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