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中國工會十七大主席團舉行三次會議 

王東明主持

2018年10月24日08:23  來源:《工人日報》

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今天上午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王東明主持會議。

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草案)、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通過了大會選舉辦法(草案),通過了大會預選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和大會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

根據大會選舉辦法(草案),將選舉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和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

此前,中國工會十七大主席團第一次常務主席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關於中國工會十七大人事事項討論情況的匯報。(記者鄭莉 張銳)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