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中國工會十七大主席團舉行四次會議

王東明主持

2018年10月24日08:24  來源:《工人日報》

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今天下午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王東明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各代表團討論中國工會十七大報告、《中國工會章程(修正案)》、全總十六屆執委會財務工作報告、全總十六屆經審會工作報告情況的匯報。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將提交大會選舉﹔通過了《關於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中國工會章程(修正案)>的決議》(草案)、《關於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財務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經費審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將提交大會表決通過。(記者鄭莉 張銳)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