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總十七屆一次經審會議召開

選舉全總第十七屆經審會主任、副主任、常務委員

2018年10月26日08:12  來源:《工人日報》

10月25日召開的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經費審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常務委員。李曉鐘當選新一屆中華全國總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

新一屆經審會委員首先以舉手表決的形式一致通過了全總十七屆一次經審會議選舉辦法(草案),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隨后,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李曉鐘為全總第十七屆經審會主任,選舉李偉言為全總第十七屆經審會副主任,選舉丁巍等11位同志為全總第十七屆經審會常務委員。

選舉前,張茂華同志作關於全總第十七屆經審會人事安排的說明。全總第十七屆經審會委員對經審會主任、副主任和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以及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進行了醞釀,並討論了全總十七屆一次經審會議選舉辦法(草案)。(記者鄭莉)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