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福建舉辦環衛工人節主題慶祝活動

2018年10月29日16:42  來源:《工人日報》

10月26日,福建省迎來了第23個環衛工人節。當天上午,以“城市因你而美麗”為主題的環衛工人節慶祝活動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宮舉辦。活動由福建省總工會、福建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主辦,福州市總工會、福建省清洗保潔行業工會聯合會協辦,福建省總工會、省住建廳相關領導,環衛工人代表以及環保志願者共計約200人參加了活動。

活動以20名環衛工人代表演唱的《清潔之歌》開場。隨后,福建省總工會領導宣讀慰問信,向環衛工人致以節日慰問,並為環衛工人送上節日禮包。環衛工人代表、福州市勞模謝智波發言。 會上,還宣讀了由福建省總工會、福建省住建廳聯合81家社會組織發起的題為《關愛環衛工人、珍惜環衛成果、共創潔淨家園》倡議書,號召社會各界珍惜環衛成果、關愛環衛工人。(記者於靈歌)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