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砥礪奮進正當時

——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精彩瞬間

2018年10月29日10:52  來源:工人日報

10月26日,北京人民大會堂,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庄嚴的《國際歌》聲中勝利閉幕。之后,代表們將陸續返回工作崗位,肩負崇高使命,開啟新的征程。

10月25日晚,7名曾經在中國勞動關系學院勞模班學習的中國工會十七大代表回到母校,在座談會上分享他們的履職感受。

投下庄嚴一票 。

10月23日,來自新疆的譚文波代表(左一)在向代表們介紹克拉瑪依的地質油樣岩芯,通過它可以算出油田儲量和地質層理。

10月25日下午,孟大鵬代表利用休息時間為駐地賓館裡的100多名服務員和廚師講述自己的成長故事。孟大鵬是北京公交集團的一名駕駛員,也是北京市勞動模范。

10月25日,陶安代表和幾名代表一起來到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參觀。51歲的陶安(右二)被譽為“車工大王”,是中國航發貴州紅林航空動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車工。

10月25日,同為全國勞模的賈向東代表(圖左)在會議間隙詢問肉孜麥麥提·巴克代表胸前其中一枚獎章的來歷。

閉幕式上 , 一名代表正在查看會議資料 。

10月24日,中國工會十七大第二次全體會議結束后,部分代表在會場內合影留念。

(記者 楊登峰 許之豐 吳凡 王偉偉 攝影報道)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