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海南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07日08:27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1日,海南省總工會七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在海口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海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陸志遠出席會議並講話。

陸志遠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充分體現黨中央對廣大職工和工會干部的關心重視,對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的堅強領導,對工會組織寄予的厚望。

陸志遠強調,海南各級工會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工會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務,將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實處,進一步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黨中央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上來,把力量凝聚到貫徹落實中國工會十七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自覺把工會工作放到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放到海南自貿區(港)建設的實踐中去推進、去落實。(記者吳雪君 通訊員方軍威 王清亮)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