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河南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推動工會改革走深走實

2018年11月08日08:09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河南省總工會分別召開主席(擴大)會議和全省工會系統學習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專題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並對全省工會系統做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部署安排。

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保存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是當前各級工會組織和工會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務。

王保存要求,河南各級工會組織要深刻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的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進一步融入全省工作大局,在不斷滿足職工群眾美好生活需求中履職盡責,在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中擔當作為,在工會組織和工會工作“兩個全覆蓋”上重點突破,在增強工會組織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中創新實踐,在加強工會組織吸引力凝聚力戰斗力中提升境界,努力打造亮點品牌。(記者余嘉熙 通訊員楊君)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