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勞模參觀長江經濟帶改革開放成果

2018年11月08日08:11  來源:《工人日報》

日前,由全國總工會組織的近百名全國勞模和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來到江蘇,開啟了參觀考察長江經濟帶改革開放40周年成果之旅。

勞模代表們走進中車南京浦鎮車輛廠,先后考察參觀了轉向架車間、智能物流配送中心、車體及總裝車間等生產現場,並與孫景南勞模創新工作室進行了交流。之后,考察團來到晨光集團,參觀了廠史陳列館、王南石勞模創新工作室、1865科技文化創意園等。此外,考察團一行還赴江陰華西村參觀新農村建設發展成果。

來自大連高新區的全國勞模徐世輝說,目睹城軌、高鐵等高端制造業以及國防航天領域大國重器的發展成果,感受華西村的巨大變化,讓人無比自豪。

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魏國強看望勞模並致辭。(記者王偉)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