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吉林省總工會學習貫徹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

2018年11月15日09:43  來源:吉林日報

近日,吉林省總工會機關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同中華全國總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會議。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各級工會組織的主要任務。各級工會要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完成好中國工會十七大目標任務,廣大工會干部要以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投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

會議要求,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干部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加深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的理解把握,自覺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深刻認識堅持黨對工會工作領導的根本原則﹔深刻認識工會團結動員億萬職工積極建功新時代的使命擔當﹔深刻認識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是工會組織的重要任務﹔深刻認識工會履行維權服務的基本職責﹔深刻認識深化工會改革創新的方向目標。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充分認識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深遠歷史意義、深刻理論意義、鮮明實踐意義,深刻理解把握講話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不斷增強為黨的工運事業奮斗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記者聶芳芳 通訊員欒偉強)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