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熱潮

2018年11月19日09:22  來源:內蒙古日報

為進一步調動和激發廣大職工學習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投身“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生動實踐的主動性和創造性,日前,自治區總工會專門組織由我區中國工會十七大代表組成的宣講團深入各盟市和部分企業,圍繞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進行宣講。

來自各盟市和行業的18名中國工會十七大代表在盟市、企業共進行了32場宣講,近6000名職工直接聆聽了宣講。宣講活動中,宣講團成員深入包括裝備制造、能源化學、採礦業、環境治理等不同行業的不同所有制企業,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和成長經歷,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同全國總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李克強總理作的經濟形勢報告、王滬寧同志代表黨中央作的致詞和王東明同志作的工會十七大報告,進行了深入透徹的宣講,並作出鮮活生動的解讀。

呼和浩特市城發投資經營有限責任公司職工馬文家聆聽報告后說:“聆聽了宣講團的宣講報告,我對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有了更多了解。今后,我將努力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立足本職崗位努力工作,為公司發展作貢獻。”

聆聽報告的廣大職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學習好、領會好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不斷提升專業技能和綜合素質,愛崗敬業,爭創一流,發揮好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不懈奮斗。(記者 蘇永生)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