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廣東召開基層工會建設攻堅行動推進會

2018年11月21日08:17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14日,廣東省基層工會建設集中攻堅行動推進會在廣州召開,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長鄒銘出席會議並講話。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呂業升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鄒銘提出,全省工會組織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和在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中國工會十七大部署,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群眾聽黨話、跟黨走。要扎實推進基層工會建設集中攻堅行動,深化黨建帶工建、工建服務黨建工作,更好地發揮基層工會組織的作用。要從嚴從實抓好工會系統黨的建設,加強工會系統自身建設,努力建設職工群眾信賴的“職工之家”。(記者葉小鐘 通訊員粵宗)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