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總副主席石岱來鄂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21日09:32  來源:湖北日報

11月19日至20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石岱帶隊來鄂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調研工會改革和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推進情況。

在東風汽車公司,石岱一行走進車間,實地了解一線產業工人生產工作情況,傾聽他們的心聲建議,深入宣講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並就抓好宣傳貫徹落實提出具體要求。她指出,各級工會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承擔起引導職工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堅持從職工中來、到職工中去的工作方法,當好黨聯系職工的橋梁紐帶﹔緊緊圍繞強“三性”、去“四化”,深化工會改革創新,努力推動中國工會十七大各項目標任務落地落實。她勉勵職工們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積極爭當主人翁、建功新時代。

石岱一行還先后深入武漢二七紀念館、武昌區水果湖街職工服務中心、漢陽區江欣苑社區、湖北省職工眾創空間,調研基層工會服務陣地建設情況,聽取湖北工會關於貫徹落實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以及推進“兩項改革”情況的匯報,並給予充分肯定。

在鄂期間,石岱與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就工會工作進行了交流。(通訊員謝文哲)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