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黑龍江省舉行勞模代表座談會

2018年11月27日09:30  來源:黑龍江日報

黑龍江省總工會日前組織召開勞模代表座談會,共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勞模們紛紛表示,要加倍珍惜現在的大好局面,切實把總書記的關懷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動力,用創新的理念和發展的思維,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積極作為,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不懈努力。

會議強調,龍江的各級勞模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堅決維護”,在新時代繼續弘揚大慶精神、鐵人精神、勞模精神,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凝聚起廣大職工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龍江全面振興的磅礡力量。全省廣大職工,要著力加強政治、思想、觀念、技能提升,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人翁、主力軍作用,爭做新時代的奮斗者,推動我省產業結構升級、新舊動能加快轉換、深化改革取得新進展,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取得突破,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實現龍江全面振興建功立業。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