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上海

上海楊浦勞模先進代表共話改革開放

2019年01月07日08:39  來源:《工人日報》

上海楊浦區總工會日前舉行“奮進新時代·建功新楊浦”楊浦區勞模先進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座談會。會上,首屆全國勞模、現年88歲的黃寶妹和90后勞模劉海燕等勞模先進代表暢談交流,和與會者分享改革開放40年間各自的成長經歷。

會上,楊浦區總為勞模先進代表贈送了“關愛禮遇”,命名了新一批共23個區勞模(先進)、技師創新工作室,出台《楊浦區勞模(先進)、技師創新工作室管理辦法》。同時,王曉燕語言素養培養創新工作室等5個創新工作室的領銜人分別與團隊成員簽訂“高師帶徒”協議。區總和區人社局聯合成立勞模(先進)、技師創新工作室聯盟,推進工作室創建培訓和學習交流等,為工作室與科研機構、技術院校等單位開展合作牽線搭橋,促進成果轉化。(記者 錢培堅)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