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河北

邢鋼為員工生日送祝福

2019年01月14日08:52  來源:《工人日報》

1月1日~10日,河北邢台鋼鐵公司的近百名員工在生日當天,分別收到了公司董事長魏振華和公司工會的深情祝福。邢鋼從今年1月1日開始,在全體員工中開展“為員工生日送祝福活動”,以增強職工的歸屬感和向心力。

為了將生日蛋糕准時送給每位員工,邢鋼公司工會為員工建立了生日檔案。所有員工在生日當天,都將收到工會精心准備的生日蛋糕和書寫著“一路有你,邢鋼的明天更精彩,公司董事長魏振華祝你生日快樂,全家幸福,萬事如意!”的生日賀卡。

邢鋼開展“為員工生日送祝福活動”,旨在體現公司“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增強員工的歸屬感,培育企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邢鋼工會副主席褚金富說,此舉就是讓員工充分體會到來自工會“娘家”的溫暖,以進一步推動企業文化建設。

煉鋼廠職工周忠亮說,感謝公司對員工的關心,讓我今年的生日過得與往年不同,收獲了感動和幸福,體會到了“邢鋼大家庭”的溫馨。今后,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負公司的關愛。

據了解,近年來,邢鋼十分注重企業文化建設,關心員工工作與生活,開展了逢年過節慰問貧困家庭,為患重病員工捐款,為一線員工冬送溫暖、夏送清涼、過節送祝福等活動。(記者李昱霖 通訊員周勇)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