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西藏

西藏工會聚焦新目標深化改革創新

2019年02月11日09:24  來源:《工人日報》

1月24日,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十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在拉薩召開。會議總結2018年全區工會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務。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永奇出席,自治區政府副主席汪海洲出席並講話,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區總工會主席洛桑久美主持。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工會要適應新時代、聚焦新目標,在服務大局中明確政治站位、在聚焦主業中把握職責定位、在穩中求進中積極主動作為,不斷開創工會工作改革創新的新局面。要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始終保持正確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我國工人運動時代主題,團結動員各族職工以主人翁姿態建功新時代﹔要切實加大維權服務力度,更好滿足職工群眾美好生活需要﹔要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深化工會改革創新,不斷增強工會工作的動力和活力﹔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抓牢工會系統黨的建設。(特約記者張中源)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