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山東

山東省總號召工會干部學習楊照清

2019年02月25日09:33  來源:《工人日報》

2月15日,山東省總工會作出《關於開展向楊照清同志學習的決定》,要求各級工會學習宣傳楊照清事跡,激勵廣大工會干部以其為榜樣,爭做新時代泰山“挑山工”。

《決定》指出,楊照清生前是膠州市總工會主任科員,2018年4月響應“鄉村振興”號召,主動請纓擔任膠北街道鄉村振興工作隊隊長、黨支部書記,兼任北趙村黨支部第一書記。因長期忘我工作、積勞成疾,11月2日,楊照清因心肌梗塞突發搶救無效去世。

《決定》號召全省職工學習楊照清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干事創業、擔當作為的奮斗精神﹔公而忘私、敬業奉獻的高尚情操。

又訊山東膠州市委日前做出《關於在基層黨員干部中開展向楊照清同志學習的決定》,號召全市廣大黨員干部要以楊照清同志為榜樣,以奮斗的姿態、戰士的擔當,奮進新時代,踐行新思想,實現新作為。(記者楊明清)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