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西藏

西藏區總構建服務職工工作體系

2019年02月25日09:59  來源:《工人日報》

西藏自治區總工會日前印發《西藏自治區總工會關於貫徹落實“552”工作思路的行動規劃(2019年—2023年)》,制定了5個大項目、35個小項目的具體實施措施,旨在全面貫徹落實西藏工會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構建聯系廣泛、服務職工的工會工作體系,把工會組織建設得更加充滿活力、更加堅強有力。

“552”工作規劃即,建設忠誠型、有為型、貼心型、樞紐型、活力型“五型工會”,實施職工思想引領行動、職工素質提升行動、職工權益保護行動、職工服務拓展行動、工會改革深化行動“五大行動”,發揮“兩個作用”是指工會組織在治邊穩藏中發揮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作用,職工隊伍在做“神聖國土守護者、幸福家園建設者”偉大實踐中發揮主力軍作用。 (特約記者張中源)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