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湖北

湖北工會今年將著力抓好10件事

2019年03月01日09:00  來源:《工人日報》

2月21日,湖北省總工會召開十三屆二次全委會。會上確定,今年湖北工會將著力抓好10件事。

一是在全省職工中廣泛開展“中國夢·勞動美——與共和國同成長、與時代齊奮進”主題宣傳教育活動﹔二是開展“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主題系列勞動和技能競賽及第二屆“工友杯”職工創業創新大賽﹔三是深入開展基層建會入會集中行動和集體協商固基提質三年行動﹔四是圍繞建設高素質職工隊伍目標,大力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五是切實做好城市困難職工脫困解困工作﹔六是開展第三屆“荊楚工匠”評選和“最美農民工”選樹活動﹔七是深化職工(勞模、工匠)創新工作室和產業工人培訓基地建設﹔八是深入開展重大風險大排查大化解工作﹔九是深化開展“聯幫促”活動﹔十是在全省工會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記者鄒明強)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