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廣東

粵港澳女職工慶祝 “三八”主題活動舉行

2019年03月06日09:44  來源:南方日報

3月5日下午,“巾幗追夢新時代”粵港澳女職工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主題活動在廣州舉行,600多名女職工齊聚廣東廣播電視台演播廳慶祝屬於自己的節日。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省關工委主任張幗英,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呂業升,廣東省政協原副主席溫蘭子等出席。粵港澳三地600多名女職工歡聚一堂,共慶“三八”,共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願景。

主題活動以《守恆·匠心》、《超越·創新》、《融合·發展》三個篇章作為主線,通過粵港澳三地先進女職工代表的現場講述和視頻展示,逐一體現廣東女職工的工匠精神、創新精神,以及粵港澳三地女職工融合共建的合作精神。同時,主題活動為11個全國五一巾幗標兵的先進女職工個人、12個全國五一巾幗標兵崗的先進女職工集體,以及10個獲得廣東省五一勞動獎章的先進女職工個人、10個獲得廣東省五一勞動獎狀的先進女職工集體頒獎,並向粵港澳三地優秀女職工代表致敬,弘揚榜樣力量,共筑中國夢。活動中,來自各行各業的女職工們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現了新時代女職工的靚麗風採和昂揚的精神風貌。(記者/黃應來 實習生/徐婧雯 通訊員/鄒蓉)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