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西藏

西藏自治區總召開紀念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0周年座談會

2019年03月28日08:40  來源:《工人日報》

3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召開紀念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0周年座談會,自治區各行各業的勞動模范代表、西藏工匠代表、民族團結進步模范代表、職工代表、農民工代表、工會干部代表45人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的發言立足於各自的工作、學習、生活情況,展現了西藏各行各業60年來的發展變化和各族職工群眾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熱情謳歌了西藏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偉大成就,表達了對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西藏篇章的信心和決心。

座談會回顧了60多年來,在黨的領導下西藏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的發展、取得的偉大成就,總結西藏工運事業發展取得的基本經驗,描繪新時代西藏工運事業發展藍圖。

座談會強調,全區各級工會組織要堅定理想信念,始終保持工人階級的政治本色﹔要堅持艱苦創業,始終保持工人階級的勞動本色﹔要堅決維護穩定,始終保持工人階級的柱石本色﹔要堅持“八個下功夫”,始終保持工會工作先進性。

座談會要求,全力動員職工群眾建功立業,堅定不移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加大維權服務力度,更好地滿足職工群眾美好生活需要。 (特約記者張中源)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