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爾肯江·吐拉洪:弘揚勞模精神工匠精神 推動高質量發展

2019年04月08日15:44  來源:湖北日報

4月4日,湖北省勞模工匠事跡報告會在漢舉行。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希望,全省廣大職工見賢思齊,學習和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職、頑強拼搏,當好新時代奮斗者,唱響新時代勞動者之歌。

他指出,報告會上,6位勞模工匠的先進事跡感人肺腑、催人奮進,為全省廣大職工樹立了標杆和榜樣。廣大職工要對黨忠誠,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緊跟黨走,在勇擔使命中實現報國夢。要執著專注精益求精,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在學習創新中彰顯勞動美。要淡泊名利勤勉工作,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在忘我奉獻中引領新風尚。

他強調,廣大勞模工匠要愛崗敬業、爭創一流,用工人階級的優秀品格、模范行動引導和鼓舞廣大職工群眾,在新時代的偉大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全省各級工會要協同各方為勞模、工匠發揮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培養造就更多勞動模范、大國工匠。要充分發揮榜樣的力量,以勞模工匠事跡巡講活動為抓手,講好勞模工匠故事,為推動湖北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動力,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記者 黃璐)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