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忠誠黨的事業 竭誠服務職工——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出版發行

2019年04月10日10:26  來源:《工人日報》

為在全國各級工會組織、廣大職工群眾中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中華全國總工會組織編寫了《忠誠黨的事業 竭誠服務職工——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一書,日前已由中國工人出版社出版發行。

全國總工會對該書編輯出版工作高度重視,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在全國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理論研討會上的專題講話為代序,由全總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擔任主編,全總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副書記張工擔任副主編。全書收錄了全總領導同志、各省(區、市)總工會、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總工會、各全國產業工會、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全總各部門和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學習重要論述的心得體會和研討文章,內容專業、權威、全面,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指導性和實踐性。

全總要求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作為一項戰略工程來抓。學習使用好《忠誠黨的事業 竭誠服務職工——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一書,有利於推動重要論述進社區、進企業、進車間,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引導廣大干部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完成工會十七大確定的目標任務,開創新時代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新局面。

目前各級工會組織正以此書為必備輔導讀物,積極開展訂閱學習宣傳,在工會干部和廣大職工中掀起學習宣傳的熱潮,廣泛應用於各類教育培訓活動,並深入推動各級工會干部學校、職工學校、工會圖書館(室)、職工書屋、企事業工會等單位和工會干部學習與配備使用。各地可直接與中國工人出版社具體聯系圖書訂閱有關事宜。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