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江西省工會“一提升兩強化”專項行動流動現場會舉行

2019年04月10日10:13  來源:江西日報

4月8日至9日,全省工會“一提升兩強化”專項行動流動現場會在景德鎮、鷹潭、上饒舉行。來自全省各設區市的參會代表先后參觀考察了三地開展“一提升兩強化”專項行動情況,聽經驗、話成效、謀推進。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龔建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總工會去年開展“一提升兩強化”專項行動以來,各設區市總工會“一提升兩強化”專項行動有聲有色,工作有板有眼,呈現“縱比有重點,橫比有亮點,外比有特點,內比有弱點”的態勢。會議強調,按照省總工會“一提升兩強化”專項行動總體部署,今年是承前啟后的關鍵年,甚至是攻堅克難的決戰年。各級工會組織要力求黨政重視,力求創新發展,力求凝心聚力,力求強基固本﹔增強“生逢當代”的榮耀感、“功成有我”的進取心、“項目為王”的創造力和“借梯登高”的協同性,再掀“一提升兩強化”專項行動的熱潮。(記者齊美煜)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