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讓職工群眾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建功立業

廣東省工會召開會議 呂業升出席並講話 

2019年04月12日14:36  來源:南方日報

10日,全省工會粵港澳大灣區重點工程項目工會建設現場經驗交流會在中山召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呂業升出席會議並講話。

呂業升強調,要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重大歷史機遇,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扎實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切實維護勞動關系領域政治安全,提高維權服務工作質量﹔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深化工會改革創新,不斷增強工會工作的動力、活力。要切實發揮工會組織在大灣區建設中的積極作用,全力組織動員廣大職工群眾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建功立業。

與會代表還觀摩了解了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工會、深中通道S06標和S07標項目工會的工作情況,參觀了建設者之家、海上職工小家等項目工會活動場所。會上,省交通集團工會等5個單位代表作發言交流,中鐵二局深圳地鐵六號線項目工會等6個單位代表作書面交流。(記者 王彪 通訊員 王婭)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