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馬吉孝在調研非公企業工會工作時強調

加強黨的領導 培養人才隊伍 深化企業改革

2019年04月12日15:40  來源:青海日報

4月10日,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馬吉孝到青海江河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調研。強調要加強黨的領導,培養人才隊伍,深化企業改革,重視激發企業職工的內生動力,促進企業持續健康發展。

馬吉孝深入車間生產一線,調研企業生產情況,了解職工生產生活情況。他稱贊企業團隊一班人重視學習、重視發展、重視創新、重視文化、重視職工、重視人才,為企業持續健康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馬吉孝強調,黨的建設要加強,注重職工思想政治工作,引導職工聽黨話、跟黨走。職工權益要保護,反映和回應好基層職工的需求與要求,站在職工立場上想問題辦實事。企業發展要創新,加大技術、制度、管理領域的創新力度,發揮好勞動精神、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斷更新技術,促進持續發展。品牌建設要重視,特別是加工生態食品的企業,更應積極發揮品牌效益。人才隊伍要培養,通過引進、合作、培養,建立多元人才來源。長遠發展要改革,順應時代發展,不斷改革,促進企業健康穩定發展。優質產品要宣傳,企業靠研發生產的原生態高端植物油,要靠科學策劃、精准推介營銷,要適應新時代,走信息化、高品質、高質量發展路子。做到企業高質量發展,讓職工享受高品質生活。(記者 王臻)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