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遼寧省就業、再就業招聘會舉行

2019年04月15日12:09  來源:遼寧日報

為貫徹落實中央、省委省政府關於穩就業、促就業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進省總工會“雙服務”工作,進一步做好各類求職人員就業、再就業工作,4月14日,省總工會、省人社廳、省國資委、沈陽市總工會、沈陽市人社局聯合主辦“聚人才、促就業”2019年遼寧省就業、再就業大型招聘會。

招聘會上,省內400余家用人單位設展求賢,招聘企業涉及制造業、農業、計算機、通信、教育、金融等多個行業,包括大連華銳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東北電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營口忠旺鋁業有限公司等在內的省內知名企業積極參與此次招聘。招聘崗位涵蓋機械制造及自動化、數控技術、焊接技術與自動化等技術崗位,工程管理、行政管理等管理崗位,財務、科員等內勤崗位以及技術研發等高端人才領域。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楊忠林出席活動。(記者 劉大毅)

(責編:倪運運、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