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年度“上海工匠”選樹啟動

永久性工匠展示館預計10月1日開館

2019年04月19日10:37  來源:解放日報

4月18日,在第七屆中國(上海)國際技術進出口交易會上展出的“上海工匠風採展”上,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莫負春與王曙群、徐小平、王軍、張彥等10名上海工匠代表共同啟動2019年“上海工匠”培養選樹活動。

  活動申報自即日起將持續至5月24日,本市職工均可登錄申工社APP自薦報名參評。此外,本市各區局(產業)工會和相關單位、專業學會、行業協會等社會團體,均可推薦各自行業或技術領域中的優秀人才參與選樹。

  另悉,為廣泛宣傳工匠精神的時代意義,上海市總工會擬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宮新建1200多平方米的永久性工匠展示館,展館預計於今年10月1日正式開館。(記者 劉錕)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