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西藏工會系列服務送到職工身邊

2019年04月23日08:32  來源:工人日報

4月17日,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在拉薩市城關區潔達環衛公司啟動“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工會服務在基層”系列服務職工活動。由此拉開自治區工會組織以“送溫暖、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醫送藥”為主要內容的服務職工系列活動的帷幕。西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自治區總工會主席洛桑久美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洛桑久美指出,服務職工系列活動旨在推進工會送溫暖常態化、經常化、日常化,履行滿足職工對美好生活向往的新使命,使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

洛桑久美要求,自治區各級工會要按照區總工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緊扣本次活動主題,深入基層一線,以服務職工的實際行動、優異的工作業績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獻禮。要通過活動提升職工群眾的獲得感,發揮工會組織服務職工的職能,提高工會干部的責任感。(記者 張中源)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