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浙江省4單位30人獲五一勞動獎狀獎章

2019年04月24日10:24  來源:浙江日報

4月23日,2019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浙江省推薦的天正集團有限公司等4個先進集體、國網浙江省電力有限公司電力科學研究院高級工程師黃金娟等30名先進個人分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獎章榮譽稱號,杭州外事旅游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小車班組等29個集體獲得全國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

據了解,今年全國共有92個先進集體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695名先進個人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797個先進集體榮獲全國工人先鋒號稱號。

我省今年全國五一勞動獎推薦評選堅持面向基層一線,重點向產業工人傾斜。在全國五一勞動獎章推薦對象中,一線職工和專業技術人員18人,佔60%﹔科教人員8人,佔26.7%﹔一線職工、產業工人和專業技術人員總比例超過70%,包括“浙江工匠”在內的一批創新型、技能型人才入選。(記者 聶偉霞 通訊員 王海霞)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