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湖南省將舉行系列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活動

2019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勞動模范和優秀工匠大會將於4月28日上午9時在省委禮堂舉行

2019年04月28日10:46  來源:湖南日報

4月26日,湖南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布會,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徐文龍介紹了湖南省慶祝2019年“五一”國際勞動節活動安排和評選表彰勞模、工匠的情況。

據了解,2019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勞動模范和優秀工匠大會,將於4月28日上午9時在省委禮堂舉行。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領導同志,省總工會負責同志、省直機關有關廳局委辦負責同志,今年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的代表、榮獲湖南省五一勞動獎和湖南省工人先鋒號的代表、全省實體經濟企業100名優秀班組長、湖南省首屆農民工六項全能技能競賽獲獎代表等共約500人參加。

省總工會於4月27日晚上8時在九所賓館多功能廳舉辦慰問文藝演出。節目將由新湖南進行網絡直播。另外,還將陸續啟動“我和我的祖國——湖南百萬職工同聲唱”歌詠活動、“中國夢·勞動美”第六屆全國職工攝影展和創作採風活動等。(記者 鄒靖方)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