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內蒙古自治區3個單位18名個人 24個集體受到全國總工會表彰

2019年04月28日11:09  來源:內蒙古日報

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獲悉,在北京召開的2019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上,我區3個單位、18名個人、24個集體受到全國總工會表彰。

據悉,內蒙古科沁萬佳食品有限公司等3個單位被全國總工會授予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包頭市公交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一公司5路線駕駛員孟麗霞等18名個人被授予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內蒙古科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維修車間等24個集體被授予全國工人先鋒號。

中華全國總工會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用干勁、闖勁、鑽勁鼓舞更多的人,激勵廣大勞動群眾爭做新時代的奮斗者,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記者 蘇永生)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