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青海省首屆全省職工歌手大賽圓滿落幕

2019年04月28日15:42  來源:青海日報

4月25日晚,由青海省總工會、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文化和旅游廳、團省委、省婦聯、青海廣播電視台聯合主辦的“放歌新時代,建功新青海”——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全省職工歌手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省文化館群星劇場舉行。

作為2019青海文化旅游節重要活動,此次大賽得到了全省上下各行各業的大力支持和各族職工群眾的廣泛參與。經過各地層層選拔,組委會共收到全國各地選送的120多名優秀選手參加省級比賽。比賽設美聲、民族、通俗3個組別,演唱形式包括獨唱、齊唱、合唱、對唱、重唱、表演唱等。大賽分初賽、復賽和決賽。大賽評委由省音樂家協會抽調省內知名專家進行評審打分,經過3天的比賽,最終產生一等獎6個、二等獎13個、三等獎18個。經過激烈角逐,馬致遠、彭穎婷、張琴等6名職工分別獲得民族、美聲、通俗唱法的一等獎。

據悉,參加本次大賽的所有選手為非專業演唱崗位的在職職工。所有參賽歌曲以歌頌祖國、歌頌黨、歌唱大美青海、贊美勞動等體現新時代美好生活和反映職工健康文明的精神風貌為主要內容,突出新時代主旋律,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記者 王臻)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