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勞模風採

機冶建材系統講工匠故事展勞模風採

2019年04月29日09:15  來源:《工人日報》

4月18日,全國機械冶金建材系統“講工匠故事·展勞模風採”主題活動在陝西汽車控股集團公司開幕。

據了解,今年的活動在陝汽西安商用車產業園汽車總裝配廠的調試車間舉行,陝汽控股的席小軍、方大特鋼的甘榮剛、中國一拖的高中漢、本鋼機電的羅佳全、金川集團的彭明、蚌埠中建的姜元濤等6位優秀工匠講述了他們的感人故事,現場還通過短片回顧了全國勞模李斌的故事。

近年來,每到“五一”國際勞動節前,中國機械冶金建材工會都開展“講工匠故事·展勞模風採”主題活動。作為國民經濟的基礎性、支柱性產業,機械冶金建材行業勞模輩出,涌現出“馬恆昌小組”組長馬恆昌、大國工匠代表李斌、“當代愚公”李雙良等一大批叫得響、立得住、有影響的勞模先進,為廣大職工樹立榜樣。(記者毛濃曦)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