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山西省勞動模范向廣大勞動群眾發出倡議

2019年04月29日08:33  來源:山西日報

在4月28日召開的山西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勞動模范表彰大會上,全省勞動模范代表向廣大勞動群眾發出倡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守正創新、銳意進取,為山西省在“兩轉”基礎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再立新功。

倡議書中表示,當前,山西正處於“兩轉”基礎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關鍵時期,全省廣大勞動群眾責任重大、使命光榮。為此,向廣大勞動群眾發出如下倡議:一是堅定理想信念,做聽黨話跟黨走的排頭兵。帶頭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二是激發勞動熱情,做建功新時代的實干家。大力弘揚勞模精神,牢固樹立勞動最光榮、奮斗最壯麗的觀念,自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主人翁姿態踴躍投身轉型發展“三大目標”和三大攻堅戰的火熱實踐,廣泛深入開展“五小六化”競賽、各類勞動技能大賽和經濟技術創新活動,以實際行動唱響“中國夢·勞動美”主旋律,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三是勤於學習實踐,做改革創新、奮發有為的引領者。緊跟時代前進步伐,以勤學長知識,以苦練精技術,以創新求突破,努力做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以大討論中激發出來的改革創新精神、奮勇爭先意識、干事創業激情,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四是勇立時代潮頭,做深化改革維護穩定的促進者。堅持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與轉型綜改試驗區建設相結合,緊緊圍繞能源革命綜合改革試點、深化國資國企改革、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等重大部署,旗幟鮮明支持改革、全力以赴推動改革,積極參與社會治理,自覺維護和諧穩定的大好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70周年華誕!(記者 尚慧輝)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