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吉林省暨長春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召開

2019年04月29日08:50  來源:吉林日報

4月28日,吉林省暨長春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在長舉行。省委副書記高廣濱出席會議並講話,彭永林、李龍熙、李成蛟等省市和駐軍領導參加會議。

大會對213名榮獲全國、省、市五一勞動獎章的先進個人,25個榮獲省五一勞動獎狀的先進集體,30個省工人先鋒號和10名“吉林工匠”、100名“長春工匠”進行了表彰。

高廣濱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界勞動群眾致以節日問候。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決勝全面小康、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之年,開創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新局面,需要全省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共同奮斗。希望全省廣大職工發揚光榮傳統,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要進一步激發勞動熱情、凝聚奮斗偉力,勤於學習實踐、練就過硬本領,弘揚勞模精神、引領社會風尚,在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中主動作為、建功立業,為吉林振興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高廣濱強調,各級工會要始終把牢正確政治方向,深化工會改革創新,扎實開展“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勞動和技能競賽,抓好產業工人隊伍建設,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切實做好維權服務,把工會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充滿活力。(記者 聶芳芳 實習生 孫宇軒 通訊員 欒偉強)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