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149人獲江西省五一勞動獎章

2019年04月29日10:02  來源:江西日報

記者4月28日獲悉,通過單位推薦、民主評選,江西省總工會決定,授予滕王閣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48個單位江西省五一勞動獎狀﹔授予盧建龍等149名個人江西省五一勞動獎章﹔授予江西金鑫發鋁業有限公司擠壓車間等100個集體江西省工人先鋒號。

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各項重大決策,發揮工會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作用,今年的評選為符合下列條件的個人設立20個專項指標:在我省精准脫貧、扶貧攻堅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干部職工﹔在艱苦邊遠地區工作、表現突出的干部職工﹔長期外派出境,為“一帶一路”建設作出突出貢獻的企業職工﹔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民營企業家。

除專項指標外,129名江西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中,產業工人佔35.7%,其他一線職工和專業技術人員佔20.2%,科教人員佔20.9%,非公有制企業人員佔39.5%。(記者 齊美煜)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