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湖南省總工會舉辦慶“五一”慰問文藝演出

2019年04月29日10:43  來源:湖南日報

4月27日晚,湖南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勞模和優秀工匠大會慰問文藝演出在長沙拉開序幕。來自全省各行各業的勞模、先進工作者、優秀工匠、優秀農民工、優秀班組長等一同觀看演出。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周農出席。

此次文藝演出由省總工會、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共同主辦,笑滿三湘·湖南省文藝志願者服務團協辦。晚會以“中國夢·勞動美”為主題,緊緊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這條主線,通過歌舞、小品、相聲、花鼓戲等多種藝術形式,宣傳新中國成立70周年取得的輝煌成就,謳歌工人階級特別是廣大產業工人為國家建設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

演出以《勞動最光榮》歌舞拉開帷幕。《不忘初心》等多個節目,展現了全省工人階級為實現中國夢,報效祖國、服務社會建功立業的卓越風姿。由國網湖南省電力有限公司帶來的小品《不容易》,演繹了新時代勞模平凡而又偉大的人生。演出在氣勢恢宏的全場觀眾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落下帷幕。(記者 鄒靖方)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