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河北省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和先進集體向全省勞動者發出倡議

爭當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

2019年04月30日09:08  來源:河北日報

4月29日,河北省召開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和先進集體表彰大會。會上,2019年度河北省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和先進集體發出倡議,號召全省廣大勞動者愛崗敬業、勇於創新,爭當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為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而奮斗。

倡議書提出,要堅定信念、對黨忠誠,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踐行者。要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以實際行動筑牢首都政治“護城河”。

倡議書號召全省勞動者做高質量發展的主力軍,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踴躍投身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在“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勞動競賽中展現工人階級新作為,為實現河北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要做社會風尚的引領者,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擔當實干,爭創一流,唱響勞動光榮、技能寶貴、創造偉大的時代強音。要做本領高強的筑夢人,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立足崗位學,向師傅學,向同事學,向書本學,向實踐學,練就一身真本領,掌握一手好技術,爭當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記者 段麗茜)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