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吉林白山表彰勞動模范

2019年04月30日09:43  來源:吉林日報

4月29日上午,白山市政務大廳大禮堂氣氛熱烈,掌聲不斷,白山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第六屆勞動模范表彰大會在這裡舉行,來自各行各業的模范集體、特等勞動模范和勞動模范個人陸續走上講台,接受屬於他們的榮譽。

他們當中既有恪盡職守、敬業奉獻的一線工人,也有辛勤耕耘、帶頭致富的普通農民﹔既有嘔心瀝血、教書育人的優秀教師,也有潛心鑽研、勇攀高峰的科技工作者﹔既有艱苦創業、誠實守信的企業家,也有一心為民、勤政務實的基層干部………

近幾年,白山市不斷弘揚勞模精神,努力營造“勞動光榮”的良好社會風尚,大力宣傳勞模的先進事跡和突出貢獻,引導全社會尊重勞模、學習勞模、爭當勞模。倡導全社會時刻保持緊迫感和進取心,飽含為民情懷,在各行各業中展現模范帶頭作用,將“工匠”精神代代相傳,使勞模精神成為白山砥礪奮進的強大動力。

表彰大會上,共授予省煙草公司白山市公司等30個單位“白山市模范集體”榮譽稱號﹔授予李戰君等30名同志“白山市特等勞動模范”榮譽稱號﹔授予戴成雲等198名同志“白山市勞動模范”榮譽稱號。(記者 洪銘潞 實習生 李慧龍)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