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於偉國、唐登杰在福州看望慰問奮戰在一線的職工和勞動模范,勉勵全省廣大勞動者

用創新創業創造的勞動成果 讓人民更幸福、家庭更美好、祖國更繁榮

2019年04月30日12:15  來源:福建日報

“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之際,4月29日,福建省委書記於偉國、省長唐登杰在福州市看望慰問勞動模范和一線職工,向全省廣大勞動者致以節日的誠摯問候和美好祝願。

“勞動最光榮,因為勞動就是創新創業創造,就是為人民的幸福、家庭的幸福,為祖國繁榮昌盛而拼搏奮斗!”在新洪塘大橋的建設工地,於偉國一行親切看望了奮戰在一線的工程團隊。該項目是聯接福州倉山區和閩侯縣的重要民生工程,在全國首次採用保障暢通施工工藝,在不中斷交通、盡量減少對市民出行影響的情況下進行項目建設,預計2021年上半年全線通車。於偉國詳細了解項目施工情況后說,大家在工程建設中,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採用了全新的施工方案,展現了創新創造,不僅付出了辛勤汗水、更奉獻了智慧成果,勞動的價值越來越高、對社會的貢獻也就越來越大。我們大家都是勞動者,我們要學習你們創新創業創造的勞動精神,在各自的崗位上不斷為祖國、為人民奉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於偉國一行與全國及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代表親切交流,表示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引領激勵全省勞動者,爭當加快高質量發展落實趕超的先鋒模范,在新時代創造新業績。“很高興通過視頻向你和你的同事們表達‘五一’勞動節的誠摯問候!這是我們共同的節日,勞動讓我們奉獻、讓我們創造、讓我們充實、讓我們感到幸福!”在省聯通信息廣場,於偉國通過全省首個5G視頻與在廈門的省勞模高曉燕連線,送上節日的美好祝願。於偉國一行還觀看了閩東北、閩西南網絡和信息職工技能競賽,為大家的高超技能點贊。於偉國說,數字福建建設正蓬勃發展,大家大有可為、前景廣闊。希望你們把創新精神、聰明才智匯聚到新時代發展洪流中來,在推動新福建建設、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向往的過程中實現價值、成就事業。

省領導王寧、黃琪玉、鄭新聰參加看望慰問。(記者 周琳)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