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江西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舉行

李炳軍出席並講話 

2019年04月30日12:37  來源:江西日報

4月29日,江西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省五一勞動獎和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舉行。省委副書記李炳軍出席並講話。他希望全省職工群眾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倡導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良好風尚,凝聚起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磅礡力量。副省長吳曉軍主持。

李炳軍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和崇高敬意,向全省廣大職工、勞動者和工會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和節日祝福。他強調,全省廣大職工要堅定政治立場,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貫徹執行中央、省委決策部署,永葆工人階級先進性。要擔當時代重任,牢牢把握工人運動時代主題,進一步激發奮斗熱情,以“贛鄱工匠”的精湛技藝鑄就江西制造的新輝煌,當好興贛富民主力軍。要練就過硬本領,樹立終身學習理念,不斷掌握新知識、新技能,努力成為各條戰線、各行各業的業務精兵,爭當新時代的追夢人。要發揚工人階級識大體、顧大局、組織紀律性強的光榮傳統,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自覺用優秀品格、模范行動傳播文明新風,展現高素質工人新風採。

李炳軍強調,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支持工會依法依章程開展工作,為工會履職盡責賦予更多資源,創造更好條件。各級領導干部要多與廣大職工交朋友,及時釋疑解惑,回應關切。各級工會組織要切實加強工會系統黨的建設,不斷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讓“職工之家”和“娘家人”更加名副其實。(記者 張武明 齊美煜)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